全大運》楊尉廷重奪百十跨欄金牌 開心但更擔心陳奎儒傷勢

阿美族「獵豹」楊尉廷繼2017年後再奪全大運公開男110公尺跨欄金牌。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繼2017年後再奪全大運公開男110公尺跨欄金牌,阿美族「獵豹」楊尉廷的擔心卻多於開心,因為勁敵陳奎儒檢錄後鳴槍前左小腿拉傷棄賽,讓他這面金牌贏得有些不踏實。「希望奎儒的傷沒有大礙。」楊尉廷說。

109年全大運田徑賽2日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較勁,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決賽,臺灣師大楊尉廷13.67奪金,北市大學林可威14.05得銀,臺灣師大吳睿峰14.31第三,那預賽排第一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呢?

台灣師大楊尉廷繼2017年後再奪全大運公開男110公尺跨欄金牌。林嘉欣/攝影。

原來陳奎儒完成檢錄,在場上熱身時左小腿拉傷決定棄權,被譽為「跨欄雙雄」的兩人英雄惜英雄,楊尉廷奪金後說:「被奎儒嚇了一大跳,希望他沒有大礙,不要影響到下個月的全國田徑錦標賽,以及達標奧運機會。」

台灣師大楊尉廷繼2017年後再奪全大運公開男110公尺跨欄金牌。林嘉欣/攝影。

陳奎儒無緣挑戰三連霸,楊尉廷雖繼2017年後再奪金固然開心但卻不嗨。「往年這個時候是休息調整期,感覺沒有比賽氣氛,大家狀況都不好外,之前我臀部拉傷也還沒好,加上最強的對手奎儒又沒比,這面金牌感覺贏得不大踏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