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賽1/24登場 健走瑜珈享受環潭美景

日月潭櫻舞飛揚-瑜珈。大會提供

由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所舉辦的「MERRELL 2021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將於2021年1月24日 (日) 假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第九屆賽事以日月潭白鹿追逐傳說故事為主題,賽事吉祥物白鹿「拉魯LALU」首次登台亮相,帶領民眾一同走進幽靜神秘的日月潭傳說。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由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連續冠名贊助邁入第六年的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可說是將運動與觀光旅行結合的始祖。特別開闢環潭健走組,邀請觀賽的親朋好友和享受運動的朋友,透過健走不競速的方式,體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日月潭櫻舞飛揚-健走組。大會提供

本屆特別將12K健走組結合觀光、瑜珈及在地美食,大小朋友背著健走組專屬紀念品-MERRELL折疊後背包,走在CNN評選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上,環潭步道行經向山遊客中心、水社壩堰堤、水社碼頭、朝霧碼頭到九龍口大平台,一路上徜徉日月潭湖光山水,路線平穩,適合親子和好友共遊。健走組結合時下最夯的戶外瑜珈,號召民眾走到戶外於日月潭湖畔做瑜珈,享受晨曦與湖光山色,換氣吸收芬多精;健走也不忘顧及肚子,路線途經水社商圈,民眾可在此觀光遊覽,嚐試在地最有名的日月潭紅茶,大會也特別在補給站準備日月潭茶葉蛋,讓參與賽事的民眾身心靈來場在地好味道的豐富饗宴。

  

2021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事延續原民逐鹿傳說,打造出奧運級別活動吉祥物,並公開讓網友票選及命名,帶有日月潭原住民傳說的「拉魯LALU」以高票獲選,賽事得名獎盃及初馬獎盃也將以創新的「拉魯」鹿吉祥物玩偶取代傳統獎盃。首次挑戰全馬及29K超半馬選手也可額外加購玩偶,並於玩偶斗篷上印製選手姓名,更添收藏價值。

活動吉祥玩偶。大會提供

第九屆賽事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參賽好禮與貼心的選手服務,有活動紀念排汗背心、超細纖維毛巾、日月潭完賽獎牌、郵政限量紀念證書及各贊助商提供多項好禮。全馬組及29K環湖組全台首創引進國際馬拉松完賽禮「完賽連帽斗篷」,實用的設計,讓跑友賽後保暖帥氣度也不打折!今年推出後便受到網友廣大迴響,話題不斷,2021年賽事規劃新色與獨創設計,鼓勵跑友們收集與增加紀念性。

日月潭櫻舞飛揚-出發畫面。大會提供

賽事內容更是逐年升級,首次新增破紀錄獎,總敘獎數及總獎金更是倍數成長,大幅提升跑者獲獎機會;除絕美賽道和豐富贈品外,為讓選手免於舟車勞頓,於全台各縣市開設7站接駁服務,民眾可選擇最近接駁點,安心抵達日月潭。交通問題由大會處理,讓選手專心備戰,邀請全台跑者於日月潭共襄盛舉一年一度的櫻舞飛揚饗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活動報名網站:https://reurl.cc/D69VjE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lmaratho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