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今年停辦

日本選手石川佳彥去年拿下東吳超馬男子組冠軍,今年東吳國際超馬因疫情關係停辦。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原本預訂於今年12月4日至5日舉辦的「2020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響所致,主辦的東吳大學聲名決定停辦,相約明年東吳超馬見,這也是東吳超馬自2006年以來第二度停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是台灣最早出現的超級馬拉松比賽,由東吳大學主辦,固定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東吳大學田徑場進行,自1999年舉辦首屆賽事後,只有在2006年遇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比賽再加上與校內田徑場的整修而停賽。

 

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賽事再度停辦,主辦東吳大學今聲明說:「全球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多項國際知名大型馬拉松賽事均宣告停辦,近日境外疫情仍持續延燒,原訂於今年12月4日至5日舉辦的2020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活動,經過籌備委員會審慎評估活動進行風險與賽事成效,在防疫優先、健康第一的前提下決定停辦今年賽事。感謝各方贊助廠商及跑友的支持與等候,讓我們相約於2021東吳超馬與您相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