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20關島國際馬拉松 延期至9月13日開跑

第八屆關島國際馬拉松將延期至9月13日舉辦。大會提供

關島馬拉松是關島最盛大、最具聲望的長跑賽事,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鑑於跑者健康及維護公眾利益考量,今年第八屆的賽事將從2020年4月5日延後至2020年9月13日舉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作為關島最大的國際體育盛會,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亞太地區新冠肺炎疫情的狀況,以及會如何影響國際和本地的參賽者。在與公私部門的相關單位諮詢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延後2020年關島國際馬拉松。」關島體育賽事公司總經理Ben Ferguson說。

 

目前關島尚無確診的新冠肺炎病例,延後馬拉松只是一個預防性的措施。關島觀光局將繼續與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和政府部門緊密合作,以確保2020年關島國際馬拉松賽事成功舉辦。我們期待並歡迎參賽者9月來到關島,沿著關島西部美麗海岸,在迷人的日出曙光中完成比賽,還可在海灘上享受賽後派對,跟他國跑者互相交流玩樂,大啖當地美食,慶祝完賽喜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