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賽》HOOD to COAST藝人低調比拼 劉軒勝好友陶喆獲賭注

全長174公里的2019 hood to coast 越山向海人車接力賽1207 0:00 從台東鹿野高台出發。大會提供

強調跑者的賽道體驗的BMW HOOD to COAST人車接力賽臺灣站,今年也有不少藝人參賽,其中藝人陶喆與互稱好兄弟的劉軒互相下注比拼,最終劉軒所屬的「超越三腳貓」以約30分鐘差距打敗陶喆的「Team Road Warrior」。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的劉軒此次也主動報名參賽。大會提供

劉軒去年擔任HOOD to COAST人車接力賽的賽後派對DJ,今年邀請好友陶喆各自組隊報名參賽,互相較勁,約定較慢的人要請對方吃飯,雖然陶喆較早抵達終點,不過因賽事中途有接駁路段,根據大會最後統計時間,劉軒隊伍「超越三腳貓」以 16:27:44 的成績領先陶喆所屬的「Team Road Warrior」(16:58:16)約30分鐘。

 陶喆賽後在臉書上分享完賽喜悅。摘自陶喆臉書

雖然好友間的競爭為賽事增添了亮點,無論輸贏,陶喆與劉軒都順利完成賽事,也都從中獲得許多感動。陶喆最後在臉書中也感動的說:「We made it!想不到我們這群平均超過半百的big boys,竟然比預計快了兩個鐘頭完賽?忘不了衝破終點線時,苦盡甘來的那種快感!這十幾個小時大家雖然沒有怎麼睡和吃東西,但是我們五個人有許多突破和新體驗,尤其是我!感謝我的四位「教練」給了我這麼多的收穫!」

 劉軒於賽後秀出完賽獎牌表示Hood to Coast是自己2019年底規劃完成的大事,對自己與隊友一起完成174公里挑戰極具意義。大會提供

劉軒也在賽後於臉書中分享賽徵心得說:「WE DID IT! 16小時27分44秒,我和四個隊友完成了174KM,從台東鹿野跑到墾丁大灣的Hood To Coast Taiwan路跑接力賽。今天風超大!半夜開跑還下雨、好冷!我們這隊自稱『超越三腳貓』,超越了自己的極限,跑到後面也幾乎成了三腳貓。原本要做直播的但到了終點一切太混亂了,就先以幾張照片做第一時間的分享。」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