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台大包辦3組冠軍

2019EMBA接力賽全馬組起跑。大會提供

集結最多全台各產業界中高主管參與的「2019 第八屆全國 EMBA 校園馬拉松接力賽」,11 月 24 日於清華大學熱血登場!本屆報名隊伍有全馬組 19 隊、半馬組 46 隊、樂齡追風組 18 隊及歡樂 E 馬組 197 隊,共計 280 隊,合計參賽選手逾 1,500 人,一同在竹塹文化底蘊中穿行獨有的九降風感受速度感,用新竹小城的特色美食進行校際交流!其中台灣大學展現王者風範,於全馬、半馬及樂齡追風組皆奪下冠軍,成為本屆的大贏家。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台灣大學隔壁未來的公主以阿凡達造型奪最佳造型獎冠軍。大會提供

在接力賽中佔有一席不敗地位的 EMBA 校園馬拉松賽,自 2012 年舉辦以來,年年用心年年創新,今年以「 Run For Future 」為主題,鼓勵業界優秀的企業經理人,透過路跑競賽在多變的經濟環境下,秉持不變的初衷,並在各自的專業領域裡,邁向更高、更強、更遠的境界。

台灣大學「台大破3隊」奪下全馬組冠軍。大會提供 

除了賽道上菁英們的較量,本屆賽事也添加了趣味、休閒及美食等元素,豐富了賽事可看性,其中以「未來世界」為變裝主軸的歡樂 E 馬組,以環保、創意等項目進行評分,與賽事主題互相呼應,透過賽前準備亦能促進團隊情誼,共創回憶。

 

賽道外則有快節奏的「百米定向」,參賽者須靠智慧及體力在最快時間內獲勝;以及大小朋友皆可參與的「攀岩、抱石體驗區」,意味著不斷檢視自身環境,並突破現狀開創更高的視野;另「單車遨遊- TACX 體驗區」結合自行車與電競的虛擬路段,聲光效果一次到位,讓挑戰者在室內即可盡情飆速。校園會場內也設置胖卡餐車,提供咖啡、輕食,讓選手及親友能在休息之餘享受美食同樂。

 最速總經理王冠翔與最速律師邱靖貽受邀擔任領跑嘉賓。大會提供

為莘莘學子打造友善的就學環境,清華大學於 102 學年度起首開全國風氣之先,開創大學部「經濟弱勢招生及輔導計畫-旭日計畫」,協助社經弱勢、教育資源缺乏,但具有潛力、逆光飛翔的優秀學子獲得機會進入清華大學接受教育。今年 EMBA 校園接力賽也匯集眾人之力一起做公益,把愛化成行動,當天只要一位選手回到終點,大會就捐出美金 4.2 元,總目標捐出 8,888 美元作為校內旭日獎學金,協助清寒學生完成學業,意義非凡。

 歡樂 E 馬組跑者精心打扮。大會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MBA 校園接力賽著重在於團隊合作與交流,每年由不同大學舉辦,因此也累積了眾多校友的支持與回饋。本屆賽事尾聲,清華大學行建社社長陳宏輝將 EMBA 的旗子移交給下一屆,並由中興大學 EMBA 副執行長楊東曉代表接下,揮舞 EMBA 大旗,象徵著細水長流、孜孜不倦的 EMBA 精神將永續傳承下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