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中華女排隊最帥隊長阿非 邀您到溪頭參加生態路跑

「阿非」陳菀婷(右)和蘇鳳婷邀請大家一起參加亞瑟士生態路跑。亞瑟士/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鎖定環保概念從關心生態出發,亞瑟士選在溪頭園區舉辦亞瑟士生態路跑,12月16日將帶領愛好森林、大自然的跑友,前進最舒服的生態環境,8月15日開放報名,限額600名,手腳要快喔!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會特別邀請中華女排隊最帥隊長「阿非」陳菀婷、長跑好手「蘇精靈」蘇鳳婷試跑。陳菀婷說,平時跑山當訓練,第一次嘗試溪頭路線,沿途遇見很多小動物,空氣又乾淨相當舒服,希望透過親身試跑的分享,邀請愛好路跑的跑友報名。

蘇鳳婷表示,生態園區空氣好,可以吸收滿滿的芬多精,而且不吵雜,溪頭山林的路線較為起伏,難度也頗高,但可訓練跑者的腳力肌力。

亞瑟士生態路跑今年朝向賽事精緻化目標,分為12公里挑戰組(500名)及5公里探索組(100名),共開放600位跑友參加,排除城市路跑的喧擾及車輛廢氣,與大自然共存,一起愛護生態及享受高山樹林氛圍。

挑戰組沿途穿越溪頭園區的重要景點,挑戰飆升的步道高度。5公里組則將通過不同的趣味生態關卡,與天然環境緊密結合,呼吸新鮮空氣並享受暢跑大自然的絕佳體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