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馬》即日起招募志工啦啦隊 用熱情迎接台北馬

台北馬拉松啦啦隊和志工向來熱情。(資料照,主辦單位提供)

臺北馬拉松30歲,在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前夕,與大家攜手用熱情跑向世界,以臺北馬拉松向世界宣示,2016年馬拉松不屈不撓的精神,由臺北市政府、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及協力廠商等,努力創新、共同提升賽事品質,以競賽組別專業化、周邊活動多元化及跑者服務精緻化,朝國際知名城市馬拉松為目標邁進。而一場國際賽事得以成功,不僅有來是世界各地選手們的加入,熱血的志工團隊以及熱情的啦啦隊,更是功不可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臺北馬拉松30年來民眾參與熱潮不斷,年年吸引眾多熱血者踴躍報名加入,許多志工朋友更視臺北馬拉松為台灣最具指標性與國際性的賽事,同時也是學校們積極想參與的國際賽事,希望藉由此賽事的參與,增加學生們國際觀,增加自己的服務經驗、為人生履歷漂亮加分。

你還沒加入嗎?不要猶豫,不要成為遜咖,一起成為2016最熱血最酷的志工團隊!志工報名截止日2016年11月04日(五)17:00止。

去年國手擔任一日志工。(資料照,adidas提供)

臺北馬拉松,不只是一場路跑比賽而已,更是一場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嘉年華會,要讓每位參與的跑者都能盡情享受跑步樂趣。今年臺北馬拉松拉拉隊熱鬧非凡,有無論如何都要來嘶吼加油的「熱血相挺隊」、有「For You For Youth」世大運加油團,一起招喚大家為2017加油、有火辣辣的「正妹大集合」啦啦隊,讓你不僅有美麗的風景還有美女可以欣賞、以及精神和活力永遠18歲的「不老青春團」,多樣化的組別,邀請一起來玩樂。

除此之外,更特別的是今年啦啦隊首創「遺珠跑友隊」,彌補今年無法一起奔馳的跑友們心中一個小小的遺憾,今年沒有機會衝向衝線帶,沒關係,一起參與賽道啦啦隊,今年為大家加油,明年讓大家為你加油。

啦啦隊報名截止日2016年11月16日(三)17:00止。

不論你/妳是希望為選手服務還是為選手加油,2016臺北馬拉松「熱血志工」與「青春向前跑」啦啦隊,12月18日歡迎你/妳一起加入。

報名資訊:

「熱血志工」及「青春向前跑」啦啦隊報名表下載點

http://www.taipeicitymarathon.com/events/volunteers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