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中華超馬隊出發卡達 挑戰世界盃100公里超馬賽

中華台北超馬隊18日下午自桃園機場出發,前往卡達參賽。(中華超馬協會提供)18日下午3點,中華台北超馬隊自桃園機場出發前往卡達,參加世界盃100公里超級馬拉松錦標賽,將在卡達時間(與台灣時間差5小時, GMT+3)21日晚間6點出賽,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理事長吳勝銘親自帶隊前往,率領6位經國內多場賽事選拔之好手,挑戰國際最高層級之超馬賽事。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理事長吳勝銘表示:「希望能夠透過本次參加世界盃來與國際接軌,藉此學習他國經驗,未來選手們將把這樣寶貴的經驗傳承給我國更多的超馬選手,讓超馬種子發芽。」副理事長郭豐州則鼓勵選手「本次代表隊為我國史上陣容最堅強的團隊,希望能夠藉著本次世界盃的機會,選手們能打破我國紀錄,創下更好的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國來自嘉義的超馬女將盧明珠對於能夠成為首批中華台北國家超級馬拉松代表隊選手表示相當興奮,受訪時表示「為了這次的賽事,自主訓練長距離的賽事,希望透過參加國際賽,增加經驗並能傳承給年輕的超馬選手,也希望繼10月10日打破我國100公里田徑場賽紀錄,能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再創佳績。」

預計抵達卡達時間為18日晚間23點(台灣時間19日4點),代表隊成員將會在休息後,前往賽道試跑及場地勘查,希望能為我國創下超馬歷史之新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