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選手之夜展露性感多元風格 首度3姝齊獲最佳造型獎

台北海碩盃首度出現3個最佳造型獎得主。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晚舉行最負盛名的選手之夜,與會來自世言各國的美女球星都換上優美的服裝走上紅地毯,展露包括復古、優雅公主風和粉紅性感的多元風格,今年還首度出現3名最佳造型獎得主,由台將葛藍喬安娜和兩名俄妹迪雅琴科(V.Diatchenko)、扎拉米澤(N.Dzalamidze)3美女共同獲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剛打下年終三冠的芭波絲。李天助攝

今年台北海碩盃最大咖屬剛在WTA年終總決賽中打下雙打三連霸、目前世界雙打第3匈牙利女將芭波絲(T.Babos),今晚以一襲帥性的灰色西裝打扮外加卯釘高跟鞋現身,她說:「因為我剛經過長途旅行,沒辦法帶太多行李,但我個人也穿了我最喜歡的鞋子,希望能穿出運動優雅風。」芭波絲是2015年台北海碩和2018年台灣公開賽冠軍得主,目前還保持在台灣10戰全勝的不敗紀錄。

 迪雅琴科。李天助攝

而今晚最引起攝影騷動的是前年獲得最佳造型的俄羅斯美女球星迪雅琴科(V.Diatchenko),今以一襲淡粉低胸開高叉長禮服,除讓人噴鼻血的胸線外,拍照時還不忘露出修長美腿,還不時跟媒體反問說:「妳喜歡我的服裝嗎?」迪雅琴科說:「這是我的新服裝,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粉紅的顏色,也是我生日派對時的穿著。」

 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李天助攝

地主台灣球員更是盛裝出席,18歲台英混血兒葛藍喬安娜以一襲深綠色晚禮服出場驚豔全場,喬安娜脖子掛著朋友送她的獅子項鍊,搭配她177公分的修長長材,在優雅的氣質中又突顯霸氣,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這真是為了海碩盃而穿,媽媽要我特別去挑選,我個人也最愛綠色,上次去拍高雄海碩時的廣告反應不錯,這次也想穿出同樣的風格。」

 台將李亞軒。李天助攝

今天剛比完單打的李亞軒,還特別衝去給化妝師打扮並且穿著日前專門為海碩盃購入的復古外套,李亞軒說:「化妝師還是我前一天上臉書臨時找到的,雖然只是淡妝,但覺得不習慣,覺得很像戴面具!但這件有復古風的外套我還蠻喜歡的,跟今年流行復古的風潮很接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