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前球王墨瑞復出2連敗 但滿意狀況持續回穩

墨瑞復出後吞下單打2連敗。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3大滿貫冠軍得主、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今在臀部開刀後復出單打第2場參加溫斯頓撒能公開賽首輪賽事,雖然墨瑞再度以6比7(8)、5比7敗給世界第73的美國球員山德葛林(Tenny Sandgren)遭到淘汰,但墨瑞對自己的狀態卻是抱著正面的態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溫斯頓撒能公開賽是墨瑞復出的第2站單打賽,首盤第1局山德葛林的發球局就打了多達9次丟士才保發,接下來雙方都各自互保發球局到6比6平手搶七,墨瑞雖一度以3比1領先,並且一度以8比7拿到1個盤末點,但最終還是連丟3分,最終以8比10讓出首盤。

 

第2盤,墨瑞連續在第1、3局被破發,一度以0比3落後,但他接連在第4、10局回破,一度追到5比5平手,但可惜墨瑞在第11局又第三度被破發,最終以5比7吞敗。

 

對於自己單打復出的第2場表現,墨瑞表示:「我覺得有打出一些不錯的東西,擊球的感覺也比上周更好,我打出了不少的致勝球,也更積極的到網前,很明顯的,我並沒有贏球,但我覺得對場上發生的一切更有控制力。」

 

對於自己的傷勢,墨瑞說:「體能上來說沒有問題,但我也發現到自己在第2盤的1發並不是那麼好,或許覺得我的腳有點笨重。」接下來由於已宣布不打美網雙打賽事,墨瑞將先回到英國,接著考慮是否要參加接著的ITF等級的馬洛卡網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