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墨瑞睽違7個月單打復出吞敗 透露美網只打雙打

墨瑞自己自拍復出首戰出場。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今年元月澳網後,3座大滿貫得主、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今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單打首輪復出,可惜在力戰兩盤後以2個4比6敗給世界第56法國33歲老將加斯奎特(R.Gasquet)吞敗,墨瑞賽後也確定今年美網暫只先打雙打、不打單打。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墨瑞透露,他是在單打之前先拒絕了美網外卡的申請,他說:「我將不會去打美網單打,在今天單打之前,我覺得我還沒辦法先做出決定。」但墨瑞對於美網之前的最後一個熱身賽、下周舉行的溫斯頓撒冷(Winston-Salem)賽有特別的興趣,墨瑞說:「但我可能會去打溫斯頓撒冷的比賽,但在美網我應該只會打男雙和混雙的比賽。」

 

對於睽違7個月的單打比賽,墨瑞說:「我不知道要期待什麼,但老實說,我覺得打的還ok。」但這麼久沒打單打,墨瑞還是看到自己的差距,他說:「我覺得要打好比賽前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才能達到自己的預期,其中體力部份,在比賽的後半段我礐得大腿有些沈重,同時我只能做橫向移動,前後的移動一直沒能做好,像對手打出的幾個吊小球,不要說打到,我連衝上去都來不及,但這個問題跟我的臀傷沒有關係。」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