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華國三太子男網賽8日開打 前澳網亞軍巴大叔二度來台

2006澳網亞軍Marcos Baghdatis將二度來台參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4月8日起開打。今年的參賽陣容讓網球迷們充滿期待,由世界前百的「立陶宛型男」Ricardas Berankis領軍,還有高人氣的2006澳網亞軍「巴大叔」Marcos Baghdatis、2018單打亞軍Ramkumar Ramanathan、過去五度參賽的2017單打亞軍伊藤竜馬(Tatsuma Ito)都將來台競逐冠軍金盃,勢必會帶給球迷精彩的高水準賽事演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台灣一哥」莊吉生領軍參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至於台灣地主好手部份,由「新台灣一哥」莊吉生領軍,莊吉生二月參加紐約公開賽擊敗世界排名高居29的美國新生代好手Frances Tiafoe,生涯首度挺進ATP賽事單打八強。還有2016雙打冠軍「小胖」楊宗樺、今年在單打決賽收穫一冠一亞的「網球哲學實習生」吳東霖等好手則要力抗外國軍團,嘗試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並寫下個人華國三太子盃最好成績。

台灣新生代好手許育修。海碩遫合行銷提供

今年賽事維持ATP挑戰賽最高等級的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此外還有多項變革,除了單打會內賽由原先的三十二籤增至四十八籤、單打會外賽改為四籤、雙打會內賽維持十六籤外;今年賽事首度移師至北部最高規格的臺北市網球中心,臺北市網球中心不僅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國際級場地,並擁有完善設施與專業設備,將提供選手與球迷高品質的賽事體驗。

入場方式。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週一(8日)下午三點將舉辦華國三太子盃的傳統「記者會」,屆時享譽國際的法國「金牌主審」Pascal Maria將連續兩屆擔任賽事代言人,與參賽選手代表出席,共同為賽事拉開序幕。

每日開賽時間。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此外,除了華國三太子盃的職業等級賽事外,將在4/3-4/6舉辦大衛體育全國排名精英賽,總獎金高達三十萬台幣,包含2018 WTA未來之星冠軍楊亞依、2018華國三太子盃八強選手駱建勛、新生代好手何承叡都將參賽。

好禮天天獎不完。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此外為獎勵表現優秀之選手,本次賽事男子冠軍可獲得2019年華國三太子盃單打會內賽外卡,女子冠軍可獲台塑盃女子未來錦標賽單打會內賽外卡,四強選手將獲得獎勵金與出國參賽補助,提供選手登上國際職業賽事舞台的機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