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運彩分析》班西克底線不穩 KS看好莎芭蓮卡連兩盤勝

莎芭蓮卡的未來極被看好。溝新社

WTA杜拜巡迴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編號:2107

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vs班西克(Belinda Bencic)

比賽時間: 2/21 00: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莎芭蓮卡連贏兩盤(運彩盤:正確比數2:0)

莎芭蓮卡近期狀況非常優異,近六場出賽有五場拿下勝利,而且全都是壓倒性獲勝,都是連贏兩盤的情況,在杜拜首戰也是輕鬆連贏兩盤獲勝,第二盤更是賞給對手一個貝果,6:0獲勝!顯現近況有多麼神勇,尤其他的擊球力道出眾,也是她致勝球為什麼那多的原因,加上她近期一發成功率相當高,更是增添不少獲勝的機率。

班西克狀況也不差,從聯邦盃開始已經拿下四連勝了,在杜拜也是輕鬆連續拿下兩場勝利,但對手的強度實在太低,這也讓戰績參考價值下降一些,近期進攻狀況不算特別出色外,底線的狀況也稍嫌不穩定,拉長回球次數後,要拿分的機率就會下降很多,本場面對力量強大的莎芭蓮卡,底線的防守恐怕面臨挑戰。

兩人狀況都相當不錯,生涯兩人對戰一次,莎芭蓮卡拿下勝利,加上近期莎芭蓮卡在進攻方面相當積極,穩定性也維持不錯,一發進球率也高,各項數據都偏向莎芭蓮卡,對於莎芭蓮卡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莎芭蓮卡連贏兩盤收下勝利。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