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塑盃國際男網錦標賽 18歲小將何承叡奪職業賽第1分

18歲小將何承叡挺進16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8)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會內賽程持續進行,「台塑之星」何承叡對上林維德直落二獲勝,拿下職業賽生涯第一分,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返台參與今日單打賽事,因身體不適退出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塑燃星計畫贊助的何承叡今日對上林維德,在炙熱天氣下,何承叡多次破發對方發球局,首盤僅讓林維德拿下一局,次盤掌握多次關鍵發球得分,此役共發出10支Ace球,最終以6-1、7-5贏得比賽勝利獲職業生涯首分,正式成為職業級選手,何承叡也期許自己再往後比賽能夠再努力,力創佳績。

剛拿下溫網青少年冠軍的曾俊欣昨日返台,即參加今日的單打賽事,因舟車勞頓且睡眠不足,在首盤4-5時身體不適,惜退賽事,從草地轉換至硬地球場,曾俊欣表示會在這週慢慢適應場地,找到比賽節奏,積極為台塑盃第二站做準備。

雙打賽事「台塑之星」許育修與搭擋Nicholas S. Hu比賽6-2、6(3)-7、6-10遭日本選手拍落,頭號種子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連拿兩局6-1,輕鬆晉級八強。

明(18)日會內賽程持續進行,小將何承叡將碰頭網壇老大哥陳迪,排名屢創新高的吳東霖對上美國籍選手Michael Zhu,雙打駱建勛與搭擋黃琮豪對上第四種子的香港好手,歡迎各位球迷入場支持。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將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