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塑盃職業網賽會內首日 小將吳東霖許育修晉級次輪

「台塑之星」許育修擊敗日本選手正林知大。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7)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展開首日會內賽程,台塑燃星計畫吳東霖擊敗蔡長霖晉級,而許育修拍落日本選手正林知大晉級第二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塑之星」吳東霖對上蔡長霖,吳東霖靠著精準的發球以6-2、6-4拿下,近期都在東亞出賽的吳東霖,回到台灣面對灼熱天氣,技術上無法徹底展現,但靠著意志力完賽,對於這次的台塑盃,吳東霖期許能穩定發揮並拿下勝利,提前為雅加達亞運備戰。

吳東霖使出渾身解數,爭取第二輪門票。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同是台塑燃星計畫贊助的許育修對上由會外賽打入的日本選手正林知大,首盤手感未熱2-6遭對方拿下,次盤回穩以6-0、6-2獲得勝利。小將駱建勛在單打賽事方面因腿部抽筋惜退賽程,雙打與黃琮豪搭擋,掌握多次關鍵發球得分,6-3、3-6、13-11擊敗日本籍選手。

雙打賽事韓駿騏/易楚寰以6-4、6-3擊敗台灣選手陸漳武和蔡慶煌,尤承宇/Michael Zhu、陳迪/何承叡等台灣球員皆出線晉級第二輪賽事。

明(18)日會內單打賽程持續進行,「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溫網封王後返台第一場賽事將在明日登場,雙打第一種子來自泰國的名將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酸菜兄弟也將出賽,歡迎各位球迷入場支持。

韓駿騏/易楚寰直落二晉級雙打八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將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