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塑盃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首站 獨臂鬥士獲勝晉級

紐西蘭選手Alex Hunt直落二擊敗台灣選手林亮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5)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會外賽率先開打,艷陽下每位選手都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晉級會內賽的門票。來自紐西蘭的「獨臂鬥士」Alex Hunt直落二擊敗林亮羽前進下一輪。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塑盃國際網球錦標賽為期兩週的賽程,包含男子兩站、女子一站,總奬金分別為25,000美元與15,000美元,首日登場的男子站會外賽中,紐西蘭選手Alex Hunt,由於只有一隻手臂的關係,出賽時吸引不少現場觀眾目光,六月份才獲得職業首個積分,今日首戰中以兩個6-4擊敗台灣選手林亮羽,挺進會外第二輪。

17歲小將白傑明三盤逆轉挺進下一輪會外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去年在台塑盃拿下職業生涯首分的白傑明,今天比賽中與對手廖飛迪鏖戰三盤,先以3-6失掉首盤,第二盤開始急起直追,連拿兩盤勝出。曾代表加拿大出戰青少年台維斯盃的華裔選手黃治齊以6-4、3-6、6-3擊敗韓國選手獲勝。

明(16)日將繼續會外單打賽程,會內單打以及雙打將於星期二接棒上陣,代表台灣網壇新世代的「台塑之星」吳東霖、駱建勛、曾俊欣、許育修也都在參戰名單中,讓比賽更增添刺激氣氛。

台塑盃男子會外賽首戰於台北網球中心開打。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將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