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前世界球王喬帥直落三獲勝 第13度晉男單32強

喬帥不滿意第二輪的表現。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一直期待在手術後的低潮中尋求突破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今在法網男單第二輪耗時2小時19分鐘後以7比6(1)、6比4和6比4打敗世界第155的西班牙球員穆納爾(J.Munar),職業生涯第十三度晉級法網男單32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但即便是喬帥再度以直落三獲勝,連他自己還是不滿意第二輪的表現,喬帥說:「相信自己去奮戰並試圖打好,但比賽時我還是經歷了起伏,我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所以,希望下一場我的狀況可以再更提升可以打的更好。」喬科維奇次輪將對上第13種子西班牙的阿古特(R.B.Agut)。

世界排名已經掉到世界第22的喬帥今晚首度對上世界第155的穆納爾,不料首盤第1局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所幸喬帥在第2局回破、第4局二度破發,但沒想到第9局又被回破,雙方打到6比6搶七,喬帥才以7比1拿下首盤。

在經過第一盤後,喬帥的發球局才逐漸穩住,第3、4局雙方互破後,喬帥在第9局二度破發以6比4拿下;第三盤,喬帥掌握住第7局關鍵破發,再度以6比4拿下勝利,最終才以直落三成功晉級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