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三盤險勝帥哥奶爸 4強或戰喬帥與錦織圭勝者

納達爾邁向第八冠之路。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土報導】世界第21的義大利帥哥球星弗格尼尼,今在主場登場再加上兒子費德雷可(Federico)即將在19日滿一周歲,但弗格里里今在羅馬大師賽單打8強對上紅土之王納達爾,即便成功打下首盤,但納達爾最終還是以2比1逆轉晉4強,接下來將對上前世界球王喬克維奇(N.Djokovic)與錦織圭的勝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正在尋求羅馬大師賽第八冠以及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雙重目標,納達爾(R.Nadal)今在羅馬大師賽單打8強賽對上地主希望、世界第21弗格尼尼(F.Fognini),納達爾對弗格尼尼雖然擁有10勝3負且五連勝的優勢,但今首盤一開始,納達爾雖然先在第4局率先破發,一度以4比1領先下,納達爾少見的在第7、9局連續遭到破發,被弗格尼尼連下5局,反倒讓納達爾先以4比6讓出首盤。

義大利帥哥球星弗格尼尼可惜沒拿到1歲兒子的生日禮物。法新社

納達爾在面臨落後下開始反擊,第二、三盤就再也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第二盤第2、6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1扳平;決勝的第三盤,更於第3、7兩局再度二度破發下,最終以6比2逆轉獲勝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