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月底挑戰賽準備復出 墨瑞坦承「生涯最困難的一次!」

墨瑞可望月底挑戰賽復出。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英國前世界球王墨瑞(A.Murray),在今年澳網前確定去動臀部手術,今透露可能從月底的格拉斯哥挑戰賽提前復出,但墨瑞也坦承這次受到的傷也是他遭遇過的職業生涯最困難的一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0歲墨瑞從去年溫網受傷後,一度尋求在年初澳網復出,但最後狀況還是拉不起來最終還是選擇開刀根治,原本公開宣布打算在6月11日的荷蘭草地賽復出,但目前消息透露,墨瑞可能先在月底試著參加4月30日格拉斯哥的室外硬地網球挑戰賽中找感覺。

但對於這次受到的傷,墨瑞說:「這次更艱難一些,這次恢復的狀況有點起伏,時間更久而且跟以前的背傷相比更加複雜。」他接著說:「也幸好之前有經過背部手術幫助了我不少,只是相對而言,背傷相對簡單,因為我只要一治完很快就重回球場。」

提到準備復出,墨瑞說:「我很享受復出,我想只要你經過跟我同樣的傷,你就會了解你多想著上場比賽,比賽對你是如何的重要。」墨瑞經過近9個月才終於有機會重新登場,他說:「我喜歡壓力,現在甚至很懷念,特別是先前轉職業後經過長達13、14年這樣的洗禮,但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所以,這次的復出後,我不會再把任何事情想做是理所當然。」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