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阿格西驚爆拆夥 前球王喬科維奇前途未卜

阿格西(左)、喬科維奇師徒情份只維持不到8個月。摘自ATP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慘吞10年來首度3連敗、正在為了手肘手術後復出掙扎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不料喬帥去年才剛合作的教練、同樣為前世界球王阿格西(A.Agassi),今在接受ESPN專訪時爆料與喬師已經拆夥,讓喬科維奇的復出之路前途未卜,喬師接下來將在4月15日蒙地卡羅大師賽登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阿格西在接受ESPN專訪中說:「帶著最好的願景,我試著去幫助他,但我們常發現彼此的意見不合,我希望他未來能以最好的姿態繼續向前!」

喬科維奇在去年羅馬大師賽決賽不敵小季維瑞夫(A.Zverev)後,喬帥宣布阿格西加入自己的教練團隊,但隨後喬帥戰績並沒太多的起色,法網8強不敵提姆(D.Thiem),而阿格西也因為家庭因素法網第二周缺席;在進入草地賽後,喬帥雖拿下伊斯特本網賽冠軍,但隨之又在溫網8強中傷退,而提前結束了自己的2017年賽季。

喬科維奇因肘傷休息了大半年,終於在今年澳網重新復出,可是卻在單打8強被南韓一哥鄭泫爆冷擊敗,讓喬帥痛下決心進行手肘手術,但沒想到在3月印地安泉大師賽匆忙復出,首輪就敗給日本球員丹尼爾太郎、邁阿密首輪又輸給佩赫(B.Paire),慘吞下10年來首度3連敗,喬帥如今再失阿格西,未來喬師的訓練工作恐怕得暫時交給另一位前職業球星斯岱潘尼克(R.Stepanek)取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