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人氣后利斯基4強止步 決賽東歐正妹爭冠

今年臺灣賽最富人氣的利斯基遺憾四強止步。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臺灣公開賽周六進入倒數第二天賽事,單打4強戰中,在這次因屢次奮戰不懈精神成人氣后的德國重砲利斯基(S.Lisicki),可惜今在4強落敗止步,單打冠軍將由兩名都名列WTA百大性感榜的東歐妹世界第45匈牙利的芭波絲(T.Babos)對上世界第85烏克蘭的科斯洛娃(K.Kozlova)爭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科斯洛娃第一次打進WTA級賽事單打決賽。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今單打4強中又以利斯基與科斯洛娃職業生涯首度交手最引人矚目,雙方兩盤演出一場互破大戰,雙方共破了多達12局,科斯洛娃兩盤各多破1局下以7比5、6比4獲勝,讓人氣后利斯基無緣決賽,科絲洛娃賽後開心的說:「莉絲姬是一位在底線回球很強的球員,讓我接發球很難對付,第一盤我發球有點狀況,第二發一直受到攻擊,第二盤發球稍變好後就打的比較順利。」

芭波絲打出經驗好球。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另一場單打4強則由4強唯一種子球員、世界第45芭波絲(T.Babos)對上中國黑馬、世界第152的王雅繁,芭波絲逃掉8個被破發點,在兩盤拿到的僅有2個破發點中都成功破發,單靠這兩局下,芭波絲成功以6比3、6比4拿下勝利取得決賽的門票。

王雅繁經驗稍欠缺吞敗。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芭波絲接著在雙打4強出局後才接受訪問,她說:「這是一場很接近的比賽,決賽對手科斯洛娃也是很類似底線強勁的球員,要更耐心的對付,但肯定會是一個不好對付的對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