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頭號美女布夏抱蛋而歸 中國王雅繁單雙晉4強

布夏在台灣賽8強止步。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今年臺灣公開賽的頭號美女球星、WTA性感榜排名第5的加拿大漂亮寶貝布夏(E.Bouchard),今在臺灣公開賽單打8強中遭到世界第152中國23歲球員王雅繁在第二盤送蛋,讓布夏最終以0比2落敗無緣4強,加拿大漂亮寶貝結束在今年台灣之行,而中國23歲女將王雅繁與另一名女將芭波絲(T.Babos)都在單雙打雙晉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布夏與王雅繁首度交手,但首盤雙方互保前3局後,布夏的第4局遭破發,一開始就以1比4、2比5落徵,雖然布夏在第9局回破,但在第10局的自己盤末發球局卻再度不保,以4比6先送出首盤。

王雅繁單雙打都打進4強。WTA臺灣公開賽提供

第二盤,布夏狀況更持續下滑,失誤頻頻下,竟然在2、4、6局三個發球局連續被破發,自己只在第3局拿到唯一1個破發點,卻無緣破發下,最終只能以0比6比數倖倖然的結束在臺灣公開賽的賽事。

王雅繁在前一天雙打8強賽才打到晚上11點才結束,回到飯店整理完畢躺下睡覺也已經凌晨1點多,她說:「體能多少有受到一點影響,但布夏前一天也打到很晚,體力上雙方算是差不多,我賽前沒想什麼,畢竟她曾是溫網女單亞軍(2014年),我只做好最困難的準備,用去拼的心態來出戰這場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