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德國重砲利斯基拍落日將晉8 美女球星布夏見面會人氣超旺

握有發球最速世界紀錄的德國女網球星利斯基(Sabine Lisicki),今(31日)晚間再度登上WTA臺灣公開賽中央球場,面對世界排名93的日本女將日比野菜緒,爭取八強門票,最終利斯基以直落二獲勝,八強賽她將遭遇羅馬尼亞選手尼古列斯庫(Monica Niculescu)。

利斯基這次在台灣感受到滿滿的熱情。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周世界排名246的利斯基,雖然開賽頭一個發球局就遭破發,不過她展現耐心,先在第八局回破對手、扳平局數,接著延續氣勢、連保帶破,反以4-6率先收下第一盤。第二盤利斯基兩度破發對手,打了70分鐘,以6-4、6-1,收下八強門票,整場比賽她雖然發出五次雙發失誤,但也轟出了7記Ace。

明(2/1)日中央球場賽事,自下午一時開打。匈牙利好手芭波絲(Timea Babos)將一日兩戰。單打在中央球場將先對上會外賽晉級的雅庫波維奇(Dalia Jakupovic),適當休息後,轉戰第一球場,搭配詹皓晴,尋求雙打四強席位。

布夏今參與見面會。WTA臺灣公開賽會提供

而中央球場明日晚場的焦點賽事,將是加拿大精靈布夏(Eugenie Bouchard),迎戰羅馬尼亞好手Ana Bogdan的比賽,預計在傍晚五點半之後登場。

布夏親民的與工作人員合照。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今日無賽事,除了練球,下午還應大會之邀參加了球星見面會,預定下午四時開始的見面會,下午兩點多就已經有球迷開始守候,當布夏抵達現場時,現場聚集了百餘位球迷,盛況空前,大家都拿起手機拍照,留下她的美麗倩影。一身輕便裝扮的布夏,展現鄰家女孩般的甜美笑容,一一與球迷合照,也為球迷在今年賽會專屬悠遊卡上簽名,原本限量50名,也特地為熱情的台灣球迷加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