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臺灣公開賽選手之夜競美 布夏小清新美美亮相

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有莎拉波娃接班人封號。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WTA臺灣公開賽今(29日)晚在台北W飯店舉行球星之夜歡迎晚宴,星光閃耀,地主女將莊佳容挑選具東方風情的長洋裝、詹皓晴呈現氣質復古風,而加拿大精靈(Eugenie Bouchard),穿著樣式簡單的白色膝上短洋裝、搭配性感的鏤空短靴,成為全場焦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星之夜歡迎晚宴,晚間七時開始,單雙打球星陸續入場,留下簽名與拍下美麗倩影。莊佳容、詹皓晴與布夏先參加了Woo bar調酒體驗,博得滿堂喝采。

莊佳容的打扮獲得一片讚美。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此次與張凱貞搭配雙打的莊佳容說,今年的服裝和去年同品牌,是自己挑選的,頸部有羽毛裝飾,洋裝圖樣頗有東方國畫風情。兩岸選手齊聲稱讚「佳容好美!」

前兩年都拿下雙打冠軍的地主好手詹皓晴,今年挑選竇騰璜服飾提供的晚宴服裝,以「簡單、氣質」為原則,詹皓晴說,特別挑選了台灣設計師品牌,而能再度回到台灣比賽,感覺特別不同。

詹皓晴秀台灣設計師服裝。WTA臺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加拿大精靈布夏,不走艷麗風,衣服與鞋子的搭配,呈現混搭的風格。服裝清新可愛、短靴則呈現性感風貌。眾女將參加歡迎晚宴的服裝各具特色,帥氣、甜美、性感各具特色,單打頭號種子、中國彭帥,就選擇帥氣率性風。

台北W飯店準備了美酒佳餚,還準備了多種網球造型的甜點,歡迎世界頂尖女網球星齊聚台北、參加臺灣公開賽。

大會主席余政憲歡迎各國女將來到台灣參賽,透過力與美讓世界看見台灣,而台灣男網指標球星王宇佐,除擔任歡迎晚宴主持人,還獻上網球舞,並邀請女將上台隨興舞動、炒熱晚宴氣氛。許多女將都說,非常享受在台北W飯店的美好時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