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小威回來了! 暌違賽場11個月復出首戰三盤吞敗

小威終重返賽場。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小威(Serena Wiliiams)回來了!23座大滿貫冠軍的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今終於在阿布達比表演賽中,暌違長達11個多月後重返賽場,雖然最終以2比6、6比3和5比10不敵法網20歲新科冠軍歐絲塔本珂(Jelena Ostapenko),但還是讓許久沒登場的小威興奮不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威是在2017年元月澳網女單決賽打敗大威(Venus Williams)後打下個人第23座大滿貫冠軍後發生懷孕而停戰,接下來生下第一個女兒奧林比亞(Alexis Olympia)並且嫁給富商歐哈尼恩(Alexis Ohanian),今天也是她暌違11個月後重新戰上球場的第一場比賽。

小將歐絲搭本珂獲勝。法新社

雖然小威最終以三盤吞敗,但她說:「我很興奮,能重新回到球場上實在太棒了,生完小孩後的重返球場第一場比賽總是會都相當艱辛的,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