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前球王穆雷40分鐘小試身手 Big4新賽季復出不順

暌違5個月後,墨瑞終於重返球場。法新社【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職網新賽季即將開打,但許久不見的Big4在新賽季起步似乎都不太順,納達爾(R.Nadal)、喬科維奇(N.Djokovic)先後退出阿布達比表演賽,應邀上場打一盤的英國前世界球王墨瑞(A.Murray)也只打了40分鐘慘敗,Big4在新賽季開始似乎都不太妙。

今在阿布達比表演賽中取代因傷退賽的納達爾,墨瑞按照原先計畫,復出上場只打一盤,結果只打了40分鐘後就以2比6敗給世界第20西班牙球員阿古特(R.B.Agut),顯然墨瑞狀況還沒到百分之百,但仍照原計畫飛赴布里斯本。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是阿布達比表演賽第十周年,但原本參與的名將頻頻凸槌,先是納達爾因膝傷未癒退賽,接著連喬科維奇也以肘傷未癒退賽,最後大會只好邀請在當地備戰的墨瑞友情上場打一盤。

墨瑞在2017年7月溫網8強止步後,就因為臀傷而提前結束賽季,休息了5個多月後重新登場,雖然沒能拿下勝利,但墨瑞說:「我一直到比賽快結束前才找回感覺,當然我還要再進步,感覺很棒,原本在去澳洲前只想在這裡找到一些人對練,很不幸喬帥退賽,我就接受上場打一盤的邀請,感覺很有趣。」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