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2017年WTA百大性感榜揭曉 沃妮雅琪第一、詹詠然亞洲最佳

2017年百大性感榜前三沃妮雅琪(中)、絲薇托莉娜(左1)和穆古露莎。

【楊勝凱/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WTA百大性感榜(WTA hotties)今揭曉完整全部名單,「丹麥甜心」沃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從2010年登頂後再度重返全球最性感球員榜首,但台灣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也不差,名列世界第47,高居亞洲球員排名最高。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由美國知名部落客架設的WTA性感榜,從2010年起開始每年評選年度百大性感球員,2011年停止一屆,今年是第七屆,但第一屆2010年WTA百大性感榜首就是沃妮雅琪,不料已經是27歲的丹麥甜心在暌違7年後,今年竟然重返百大性感榜首,足見沃妮雅琪的外型還是受到不少國外球迷的喜愛。

但居次的是今年曾來台參加臺灣公開賽封后、明年元月又將來台尋求衛冕的烏克蘭23歲正妹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kina),今年在百大性感榜也升到個人新高第2,頗有準備要接班世界最性感球員的氣勢。

詹詠然半夜搭機出征新賽季。摘自詹詠然臉書

而今凌晨出發前澳洲布里斯本的世界女雙球后詹詠然,新賽季將全部換新,除了雙打搭檔改跟捷克的赫拉瓦琪可娃(Andrea Hlavackova)合作外,WTA的雙打世界排名榜上也正式改成自己的英文名「Latisha Chan」,詹詠然新賽季首戰將參加31日開打總獎金89.5萬美元布里斯本網賽。

在2017年WTA百大性感榜上,詹詠然在成為新任世界雙打球后後,今年在榜上也首度拋下妹妹詹皓晴,性感榜排名從去年57名升至第47,在亞洲也首度超前「印度庫娃」米爾札(Sania Mirza,第52),成為在百大性感榜中排名最高的亞洲球員,詹詠然在臉書上向新賽季出發時說:「一路向南,2018新賽季我們來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