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今年女網最美戰袍 夏娃美網水晶球衣得票率過4成

夏拉波娃這件美網球衣被選為今年取佳。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職業女網賽接近尾聲,WTA官網為了今年各式各樣的耀眼球衣,透過女網時尚部落客版主季瓦洛珂(M.Zivlak)選擇的8款年度戰袍後,由球迷票選今年最佳球衣,結果夏拉波娃(M.Sharapova)在今年美網亮相與施華洛施奇合作的球衣,果然獲得超過4成以上的選票,輕鬆拿走了2017年最美球衣的封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裙擺上鑲有施華洛士奇水晶。資料照片

夏拉波娃今年復出,今年美網贊助商Nike更是大手筆,特別邀請前紀梵希(GIVENCHY)的義大利著名設計師提西(R.Tisci)親自操刀,推出兩套日場和晚場兩套顏色不同,但裙子上都鑲有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特殊設計,果然引起眾多網友的興趣。

夏娃這件美網球衣很吸睛。資料照片

女網時尚部落客季瓦洛珂對這套今年最美球衣的評價說:「夏拉波娃以一襲優雅的施華洛世的蕾絲戰袍驚艷祝相美網賽場,這一身裝扮既是對俄羅斯人在2006年奪冠那身黑色連衣裙的經典重現,也是對奧黛莉赫本那身紀梵希黑色小禮服的致敬。Nike請到了義大利著名設計師操刀,他也是紀梵希的前任設計總監,夏拉波娃這件美網戰袍註定要成為網球服裝歷史上最耀眼的傑作之一。」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