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高雄海碩盃泰國孿生兄弟封王 首組雙打連霸組合誕生

泰國孿生兄弟二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高雄報導】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在高雄巨蛋雙打決賽率先登場,去年雙打冠軍的泰國孿生拉提汪塔納(S.&S.Ratiwatana)兄弟檔以2比1力克有大滿貫決賽資歷的厄里奇(J.Erlich,以色列)/佩雅(A.Peya,奧地利)的老將組合成功封王連霸成功,泰國兄弟檔也打下兩人職業生涯的第45個挑戰賽雙打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泰國拉提汪塔納孿生兄弟檔是高雄海碩盃六屆全勤組合,兩人繼去年打下雙打冠軍後,今年成為首組在高雄海碩盃完成二連霸的雙打組合,大拉提汪塔納說:「我愛高雄、台灣,我們上半年在三太子盃也打進決賽,台灣的美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台、泰兩國的口味都很接近,希望明年可以再來衛冕!」

雙打第3、4種子對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4種子拉提汪塔納兄弟檔今決賽對手是第3種子厄里奇/佩雅組合,兩人都不僅是前世界雙打前十球員之外,其中厄里奇曾打下2008年澳網男雙冠軍,佩雅則是2013年美網男雙亞軍。

首盤,拉提汪塔納兄弟一次關鍵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二盤,厄里奇/佩雅反撲,連續兩度破發後,以6比1扳平;關鍵第三盤超級搶十大戰中,厄里奇/佩雅組合出現3次關鍵雙發失誤,最終拉提汪塔納兄弟以10比6拿下勝利封王完成連霸。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