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網壇二軍新生代接力報到 小威、喬帥女娃接續誕生

喬科紸奇已經有一兒再添一女。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正值美網熱鬧開打之際,網壇也好消息不斷,先是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Williams)確定生下一女兒,今前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也傳出老婆伊蓮娜(Jelena)為他再生下一個女兒,名字取為Tara,也讓職網第二世代的人丁愈來愈興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小威今年澳網已知懷孕仍上場封后。資料照片

小威原本的預產期就在9月初,在上周三就陸續傳出小威已經進入醫院待產的消息,隨後就確定小威已生下一女,重6磅13盎司,這讓美網出賽的大威(V.Williams)非常興奮的說:「心情十分激動,難以用言語形容。」但既然女兒已出生,小威先前已經揚言在4個多月後也就是在明年元月澳網尋求復出,在生完小孩4個多月後就想復出尋求衛冕,讓不少人好奇小威復出後的戰力。

其次,前球王喬科維奇也傳出喜訊獲得一女,喬帥先前已經有一位3歲的兒子史蒂芬(Stefan),而30歲的前球王喬帥7月時就以手肘受傷宣布賽季提前結束賽季,看來喬帥剛好可以好好的度過跟子女相處的時間,喬帥也是預訂在明年澳網尋求復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