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夏拉波娃日夜兩套戰袍搶眼 Nike加上紀梵希設計師和施華洛世奇水晶

夏拉波娃的夜場黑色戰袍。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暌違18個月後終於在美網再度踏進大滿貫賽場,俄羅斯美女球星夏拉波娃(M.Sharapova)不只連勝兩場晉32強引人注目之外,她連續在夜場和日場秀出兩套顏色不同的蕾絲球衣,而且是經過與名設計師加持再加上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自然引起網迷的瘋狂注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夏娃裙子上的施華洛士奇的水晶。法新社

夏拉波娃是在去年澳網結束後,尿檢被驗出含有禁藥成份,而遭到禁賽15個月處份,一直到今年4月才重新復出,雖然在復出首站斯圖加特網賽以外卡就打進最後4強,但先在法網被拒絕外卡,接著又在溫網前大腿受傷,一直讓她遲遲無法讓她在大滿貫舞台登場,一直到美網宣佈給予外卡後,才終於讓夏拉波娃重返大滿貫賽的舞台。

夏娃的白天戰袍。法新社

曾經在2006年美網封后的夏拉波娃,要重返大滿貫舞台,主要贊助商之一Nike自然不敢怠慢,特別邀請前紀梵希(GIVENCHY)的義大利著名設計師提西(R.Tisci)親自操刀,談到跟提西的見面過程,夏娃到現在還心滿意足的說:「我獲得一次私人與提西見面的機會,因為當時只有我跟提西兩人在我家裡的餐桌上共同商議服裝的事,當時他還在紀梵希,做為Nike的一員並且能親自參與設計讓我覺得非常感恩。」

Nike特別為夏娃量身訂做的美網球衣。

提西也在《Voguue》專訪時提到這次的合作,他說:「這是一次很摩登又純粹的合作,所有一次都非常幾何,蕾絲非常的經典,但這次是運用在球衣上,設計也走非尚常純粹的路線,非常極簡但又非常的強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