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喬科維奇傳出傷情 今年賽季恐提前報銷

喬帥昀右手肘傷勢嚴重。法新社【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4喬科維奇(N.Djokovic)在法網8強打不到兩盤傷退後,但經過這陣子治療和檢查後,傳出至少要休息6至12周,甚至有可能今年剩餘的所有賽事都將提前報銷。

過去兩周時間,喬帥積極的配合檢查右手肘傷,確認恐怕至少要休息6至12周的不幸消息,喬帥的主治醫師米林科維奇(Z.Milinkovic)透露,基本上,喬帥可能要錯過下個月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以及9月舉行的台維斯4強與法國之戰,米林科維奇說:「在未來的日子裡,如果他的傷病有所好轉的話,我們會檢查是否需要改變這個決定,在這段時間裡,他不會再有握拍訓練,而且他還要去接受專門針對他個人傷勢的專門治療。」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媒體指出,為了治療右手肘傷勢,上周喬帥才剛飛去多倫多與專家會面,他曾公開表示會在10月復出,參加上海大師賽和在倫敦舉行的ATP總決賽,但《歐洲體育》認為,當費德勒和納達爾經過長期休息後在今年前三項大滿貫的表現,喬帥若做出休息的決定也是相當有可能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