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浪琴未來網球之星錦標賽 波蘭小將波威列斯克封王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阿格西、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選手 Alex CORRETJA及兩位決賽選手-波蘭Martyn PAWELSK 與香港選手黃澤林於表演賽中合影。浪琴錶提供

來自波蘭的網球小將波威列斯克(Martyn PAWELSK)的精彩奪冠為第八屆「浪琴表發掘未來網球之星」錦標賽畫下了完美句點。這場錦標賽的地點位於法國巴黎新開旋門座落的拉德芳斯廣場(Parvis de la Défense)舉行,各國網球明日之星皆齊聚在這座完全比照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 Garros)規格的紅土球場上,並展開為期三天的精彩賽事。今年,適逢Longines浪琴表185週年,品牌特別擴大比賽規模,此屆錦標賽一共有20位十三歲以下的年輕選手角逐冠軍寶座,而決賽由來自波蘭的網球選手Martyn PAWELSK以2-4 4-3 7-6的成績奪冠。第二名則是香港選手黃澤林(Chak Lam Coleman WONG),而他也是香港在參與錦標賽來,創下歷來最佳成績的一位。兩位決賽選手也把握了難得的機會,與前世界排名第二名的西班牙網球選手,同時也是此次錦標賽的贊助者-亞歷克斯.科雷查(Alex CORRETJA)和Longines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安德烈.阿格西(Andre AGASSI)進行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賽,為整場活動增添了不少亮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浪琴表2017發掘未來網球之星」於法國巴黎拉德芳斯廣場精彩落幕。浪琴表提供

2010年,著名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浪琴表創辦了「浪琴表發掘未來網球之星」錦標賽,致力將全球十三歲以下最優秀的網球選手齊聚一堂,在精彩絕倫的比賽中一較高下。活動首先由浪琴表網球學院的紅土球場訓練營揭開序幕,在兩位知名網球選手雷米.巴赫巴宏(Rémi BARBARIN)和克里斯多福.霍許(Christophe ROCHUS)的帶領解說下,讓選手們了解紅土球場場地的特性。而在5月31日星期三當天,這些未來之星於巴黎艾菲爾鐵塔出席了抽籤典禮,未來的競賽分組與對手就此揭曉,緊張氣氛來到了最新高點。

波蘭小將波威列斯克封王。浪琴表提供

這場錦標賽先是在6月1日、2日兩天舉行,球場設置於巴黎商業區的拉德芳斯廣場(Parvis de la Défense)。而今早,賽事由波蘭選手Martyn PAWELSK與香港選手Chak Lam Coleman WONG之間的決賽畫下句點,其中Martyn快速掌控了局面,以2-4 4-3 7-6的成績奪冠。兩位決賽選手接著與科雷查和阿格西進行表演賽,科雷查是2017年本屆錦標賽的贊助人,而阿格西則是浪琴表的全球優雅代言人。最後,兩位網球傳奇巨星加入了Longines浪琴表全球副總裁暨行銷總監Juan-Carlos CAPELLI以及法國網球總會會長伯纳德.朱迪伽利(Bernard GIUDICELI)的行列,共同為冠軍選手頒發錦標賽獎盃與浪琴表優雅時計。此外,兩位決賽選手在十六歲生日以前,每年都將獲得由Longines浪琴表所提供的網球贊助獎金。

網壇傳奇巨星暨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阿格西 親臨「浪琴表2017發掘未來網球之星」 增添活動亮點。浪琴表提供

2017年,Longines浪琴表也正歡慶阿格西連續十年擔任品牌全球優雅代言人。阿格西這位網壇傳奇人物,不僅是位優秀的網球運動員,也是一位真正的慈善家,完美體現了Longines浪琴表的品牌精神:「優雅是一種態度。」自從與這位美國網球傳奇人物建立合作關係以來,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浪琴表就持續支持阿格西教育基金會(Andre Agassi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阿格西教育基金會由阿格西於一九九四年成立,致力為美國弱勢青年拓展公共教育的可能性。基金會透過各種具體的策略、措施與夥伴關係,提供優質的教育機會,讓年輕人能夠徹底發揮潛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浪琴表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活動指定錶款「征服者 法網計時碼錶」。浪琴表提供

在「浪琴表發掘未來網球之星」的決賽之後,阿格西造訪了Longines浪琴表位於色佛爾街(Rue de Sèvres)的名品店,身為法國網球公開賽合作夥伴暨官方指定計時廠商的Longines浪琴表,為了慶祝法國網球公開賽活動,也特別於此名品店,推出了為期2週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Roland Garros) 店中店的陳設佈置。阿格西此次也特地前來揭幕並與購買Longines浪琴表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活動指定錶款「征服者 1/100th 法網計時碼錶」的貴賓們來場專屬貴賓的球迷見面會,Longines浪琴表此次也將銷售該錶款的金額所得捐贈給阿格西教育基金會,為這場運動盛事再添慈善義舉,讓愛優雅傳承。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