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絲薇托莉娜、彭帥  超高人氣 球迷守候排長龍

絲薇托莉娜擁有超高人氣。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隨著WTA臺灣公開賽戰況愈來愈白熱化,參賽球星也愈受粉絲注目。(1日)大會力邀第1種子、世界排名第13的烏克蘭美女球星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以及剛打下澳網女雙亞軍的中國女將彭帥為球迷簽名,兩人人氣超高,簽名會前兩小時,球迷就開始排隊,人龍甚至排到最長50公尺遠,限量100張簽名號碼牌一開始索取就秒殺,不少鐵粉自製加油看板,甚至還有人特別穿烏克蘭足球隊球衣,讓球星大感驚喜

絲薇托莉娜今年WTA臺灣公開賽的超級看板球星,去年連斬兩名世界球后Serena Williams和Angelique Kerber,被視為是今年臺灣賽單打冠軍大熱門!一位台北的鍾姓球迷,特別花了一晚上做海報請她簽名;另一位台北林姓鐵粉也做了Elina的看板,林姓球迷說:「絲薇托莉娜在場上很有殺氣,但其實她場外超級親切,我覺得她未來很可能成為世界球后。」

彭帥親切為球迷簽名。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下午3點半舉行彭帥簽名會。彭帥才剛在澳網奪下女雙亞軍,大批球迷早早排隊等候,有位球迷拿著網球背包請彭帥簽名。被問到對彭帥的感受,球迷興奮表示,彭帥手術後復出的歷程很激勵人心。

彭帥曾經2010、2012年,兩度參加台北海碩盃,這次是第一次參加WTA臺灣公開賽。彭帥,很開心再來台灣,若有空想好好體會台灣的民俗風情,還有台灣的各種知名小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