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台北W飯店熱情款待  宜中體育班坐包廂看女網

台北W飯店熱情款待宜蘭高中體育班學生。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台北W飯店熱情款待 宜蘭高中體育班坐包廂近距離看女網 為了讓雙北市以外的學生、也有機會接觸國際級體育賽事,WTA臺灣公開賽的贊助商─W飯店,今(1日、週三),招待17名宜蘭高中體育班的學生,來到賽事現場、坐在中央球場VIP包廂觀戰,近距離欣賞世界頂尖女網好手拚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週三中央球場首戰,在欣賞世界第48的美國好手蘿傑絲(Shelby Rogers)和突尼西亞選手加博(Ons Jabeur)的比賽前,宜蘭高中推派籃球隊長林哲霆代表開球,開球後學生應邀到場上,與女網球星合影留念。

台北W飯店今年的主題是活力運動,此次自贊助WTA臺灣賽開始,將有一連串活動。這次特別邀請宜蘭的學生來到賽會現場,主要是希望都會區以外、偏鄉學生,也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國際體育賽事氣氛。

台北W飯店贊助宜蘭高中體育班學生的交通費與餐盒,學生將分兩天,前來臺灣公開賽現場觀戰。 1日來到小巨蛋觀戰的學生是籃球隊成員,教練林德齊說:「平常同學比較少機會接觸網球,希望同學見識國際賽事的規模,欣賞頂尖運動員的運動狀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