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 》超高檔規格球員餐廳 沙發休息椅獲球星好評

台灣賽的球員餐廳超高檔。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WTA臺灣公開賽今年邁進第二年,今年從高雄移至台北小巨蛋舉行後,球員待遇和規格都升級到史上最高規格,特別是耗資500萬台幣,由贊助商台北W飯店協助打造的健康球員餐廳,及在球場上少見設置的沙發椅休息區,讓參賽球員都大感驚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去年在高雄的球場餐飲,由於口味偏南部口味,不少外國球星反映,吃得較不習慣。今年大會特別邀請了由台北W飯店美籍主廚馬喬許(Joshua Marshall)領軍的餐飲團隊,負責小巨蛋球場頂樓的球員餐廳飲食,讓自世界各地前來的球員,不但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雖然現職為專業主廚,但馬喬許曾是美式足球和田徑選手,他特別清楚運動員的飲食需求,能為球員設計出他們專屬的健康菜單。

主廚馬喬許哈特別精心規劃幫球員打造運動菜單。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馬喬許表示,這次為WTA Taiwan Open球員所擬訂的餐點,共分三套輪流替換,讓球員每天都能享用不一樣的餐點,也不容易吃膩。馬喬許說:「我設計的菜單以健康為主軸,主要是蛋白質、雞肉或魚肉,以便能在短時間內為球員補充營養,而且盡量不用高熱量的奶油,以鮮榨的橄欖油為主,餐點以輕食沙拉和熟食為主,也有現點現做的pasta bar。現場還提供部份無麩質的麵包和麵條,讓強調無麩質飲食的球員,都有餐點可選擇。」

球員餐廳提供無麩質餐點。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不少中外球員在賽後訪問時,都盛讚大會提供的飲食。地主臺灣好手詹謹瑋就說:「本來第一天我還不知道有這麼讚的球員餐廳,聽老爸去吃過後都說讚,上樓吃後才發現,真的超棒,可惜前一天還不知道才沒有上去用餐,只要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惜。」

球員在台灣賽還有沙發可坐。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不只餐飲用心,大會也特別將比賽場上的球員休息區一般座椅、改成沙發座椅,詹謹瑋驚喜於大會的用心,她說:「這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腳的角度剛剛好,但比賽時有點擔心,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害怕對手申請上廁所暫停時,我怕我會一坐就不想起來、書服到睡著,這樣就不好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