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開賽》美女球星展身材 國際球星體驗包水餃

國際網壇名將在台體驗包水餃。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WTA臺灣公開賽今(30日)在台北W Hotel舉辦選手之夜,尋求女雙衛冕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穿著黑、紅俐落褲裝出席,其中詹皓晴服裝的露背設計相當相睛。而莊佳容走性感風,著薄紗深V黑色禮服登場、紅唇格外性感,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則力挺家鄉烏克蘭品牌,身穿性感鵝黃色禮服參與晚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莊佳容的黑色禮服很讓人驚艷。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莊佳容著黑色禮服小露登場,性感及個性兼具。她透露,曾赴台灣品牌Jasmine Galleria 公司試裝,「每套都不錯,很難選。」,最後是品牌老闆幫她做出選擇。「原本想說太常穿黑色的,但這套我很喜歡。」,莊佳容笑說:「黑色顯瘦!」

詹家姊妹的默契也顯現在衣服上。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詹皓晴和詹詠然分別穿著紅色與黑色褲裝登場,這次的服裝,兩人在澳網期間在澳洲購買,但事後看到袋子,才發現姊妹不約而同選中相同品牌,並且在前幾天才知道對方的穿著。詹皓晴說:「因為適逢過年所以選了紅色,很適合臺灣公開賽。」詹詠然則說:「之前都穿裙子,這次試試看連身褲。」

今年的頭號美女球星絲薇托莉娜。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本次賽會頭號種子,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選擇了烏克蘭品牌Poustovit,「我喜歡經典款的服裝,我喜歡我的國家和文化,所以選擇了當地的品牌,先前也參加過品牌的時裝秀。」她說。

A妹瘦身有成。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薩法洛娃的穿著也獲得好評。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A妹」謝淑映走甜美可愛路線,著黑白相間裙裝入場,「姐姐是狂野性感風,我算是小女孩風格,這雙高跟鞋是姊姊的,我還穿不太習慣。」

本次選手晚宴不只選手爭奇鬥豔,AIT處長梅健華等重量級貴賓也應邀出席,更有財神爺突襲現場發紅包;詹家姐妹、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義大利傳奇球星斯基亞沃內(Francesca Schiavone) 、絲薇托莉娜更上台接受W飯店名廚,指導包起金元寶(水餃),一同體驗農曆過年氛圍。

2017WTA臺灣公開賽選手晚宴在W Hotel舉行,W Hotel為選手準備了中西式佳餚,深獲中外球員一致好評。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