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臺灣公開賽球星 齊聚鼎泰豐享受過年味

鼎泰豐董事長力邀球星享受美食。劉雪貞提供國外球星都早聽過鼎泰豐美食。劉雪貞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臺灣公開賽周一正式點燃戰火,來台參賽的精英球員前一晚接受台將詹詠然與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邀請下,邀請多位國內外網球明星一同到鼎泰豐享用知名的台灣美食,讓這群外籍球星也充份享受到台灣的熱情和過年的氣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球星大啖鼎泰豐美食。摘自詹詠然臉書

今年臺灣公開賽球星如雲,雖然晚上有澳網男單決賽的費德勒和納達爾的經典大大戰,但台灣美食還是很有威力,吸引一票球星到鼎泰豐享用美食,其中除了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及許多國外球星像前世界球后揚珂薇琪(Jelena Jankovic)、四座大滿貫雙打得主薩法洛娃(Lucie Safarova)、前世界女雙第2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和兩座大滿貫冠軍賀迪卡(Lucie Hradecka)等人都到場,一起享受台灣知名美食,詹詠然說:「難得春節期間大家在台北相聚,趁機會帶大家品嚐台灣美食,謝謝鼎泰豐熱情的招待!」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