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打彈珠、畫年獸 國外球星初二感受春節氣氛

美女球星米內拉(右)與日比野菜緒試彈珠台。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時值春節假期,雖然大部份職業球員都沒空過農曆春節,但WTA臺灣公開賽大會,今邀請來台參賽的球星與球迷一同打彈珠台、畫年獸,體會農曆春節的氣息,有國外球星開心的說,「迫不及待想趕快去體驗台灣的夜市!」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會先邀請盧森堡美女球星米內拉(Mandy Minella)及日本球員日比野菜緒參加打彈珠台活動,兩名球星都展現超棒手感,在練習時,日比野菜緒一下就打出四顆在同一格,接著正式對戰時,換成米內拉率先打下四顆同格,兩人接著跟球迷互動,兩名球員都比球迷拿下更高的分數,讓球迷驚呼連連。

米內拉與小球迷挑戰彈珠台。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米內拉說:「以前有玩過比較小台的,就是可以練習手感平衡的玩具,我來台灣之前就聽過友人介紹台灣的夜市,聽說這種彈珠台在台灣夜市是很熱門的遊戲,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去體驗台灣的夜市。」

日本土居美咲(右)與拉脫維亞女將塞娃斯圖娃挑戰畫年獸。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接著大會又邀請日本球星土居美咲和拉脫維亞球員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跟球迷互動、一起畫「年獸」,塞娃斯圖娃說:「我很愛畫畫,只是不太在行,但這種習俗真的很有趣。」結果她卻畫出一隻表情很兇猛的年獸。

倒是身材嬌小、在台灣很有人氣的日本球星土居美咲,把年獸畫成像一隻可愛的胖貓咪,場邊球迷大讚說:「卡哇伊!」土居美咲說:「日本沒有這樣的傳說,但先前在日本有聽過,在我印象中的年獸應該就是一隻大貓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