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納達爾送蛋大逆轉費雷爾  晉級四強

2014賽季法網公開賽男單八強賽,衛冕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鏖戰四盤,以4-6、6-4、6-0、6-1逆轉擊敗同胞費雷爾(David Ferrer),第九次殺進法網男單四強。

八屆法網男單冠軍得主的納達爾,本次法網繼續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出賽,前四輪比賽還保持一盤不失,八強賽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5的同胞費雷爾,去年法網賽中獲得亞軍,本次法網前四輪也僅僅丟掉一盤。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納達爾開局狀態非常平淡,費雷爾在第4局和第10局完成兩次破發,以6-4先勝一盤;第二盤比賽後,納達爾逐漸扭轉了局面,在5-4後一度連贏10局,不旦扳回一城,同時還在第三盤送蛋給對手,2-1超前,奠定了巨大優勢,最終連扳三盤逆轉晉級四強。

憑藉這場勝利,納達爾報了今年蒙地卡洛大師賽的一箭之仇,將兩人總的交鋒紀錄改寫為22勝6負,第九次殺進法網男單四強。

納達爾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都佔據絕對優勢。破發方面,費雷爾全場完成了3次破發,納達爾則在14個破發點上9次破發成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