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夏拉波娃送蛋逆轉斯托瑟 進八強

2014法網公開賽女單第四輪,第7種子、俄羅斯美女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鏖戰三盤以3-6、6-4、6-0逆轉擊敗澳洲名將斯托瑟(Samantha Stosur),晉級八強。

前法網冠軍夏拉波娃,前三輪保持一盤不失,展現出來非常恐怖的狀態,在前3種子出局後被視為奪冠大熱門,這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8位的斯托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中,夏拉波娃開局略顯慢熱,首盤戰成3-3平後,第19種子斯托瑟連贏3局以6-3先下一城,不過夏拉波娃在第二盤逐漸扭轉局面,3-4後,憑藉一波連下9局的精彩表現,不僅扳回一盤,同時在第三盤送蛋絡對手,完成了大逆轉,取得對斯托瑟的十連勝,將兩人總的交鋒紀錄改寫為14勝2負,進八強。

夏拉波娃雙誤以5-1多於對手,一發得分率上佔據明顯優勢,不過在二發得分率上略微落後。非受迫性失誤則以30-25略多於對手。破發方面,斯托瑟完成了3次破發,而夏拉波娃則在9個破發點上5次破發成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