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喬科維奇輕鬆橫掃特松加 晉級八強

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第2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展現出極佳的狀態,輕鬆的以6-1、6-4、6-1橫掃本土明星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如願晉級八強。

喬科維奇和特松加此前有過16次交手,不但以11勝5負佔據上風,而且自2011年溫網開始,就沒有輸給特松加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開始後,喬科維奇就取得3-0的優勢,頂住特松加的瘋狂反撲後,優勢已經來到5-0,進而以6-1拿下首盤。次盤喬科維奇在依舊掌握著主動,3-1領先,第13種子特松加展開瘋狂反撲,首次破掉喬科維奇的發球局,4-5,關鍵時刻喬科維奇穩住了狀態,強勢的以Love Game保發,以6-4再下一盤。

兩盤在手的喬科維奇沒有絲毫鬆懈,第三盤率先破發,2-0領先。士氣受挫的特松加失誤明顯增多,發球局一次擊球掛網後再度失守。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下,特松加終於保發追回1局。但喬科維奇繼續以5-1領先,進在特松加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破發,6-1贏得勝利,直落三晉級八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