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冷風繼續吹! 前3種子全出局

2014賽季法網公開賽女單第三輪,第3種子、波蘭名將A-拉德萬斯卡(Agnieszka Radwanska)連丟兩盤以4-6、4-6不敵克羅埃西亞的湯姆賈諾維奇(Ajla Tomljanovic),爆冷無緣16強。

算上此前已經落敗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中國一姐李娜,本屆法網剛剛打到第三輪,女單前三種子已經全部出局。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A-拉德萬斯卡本賽季的狀態不好,迄今還沒有單打冠軍入帳,法網以第3種子出賽,前兩輪一盤不失,這場對手是世界排名第72位的湯姆賈諾維奇,過去沒有交鋒紀錄。

首盤,A-拉德萬斯卡狀態顯得不是很好,湯姆賈諾維奇儘管丟掉1個發球局,但是兩個破發點全部成功,憑藉多一次的破發優勢以6-4先勝一盤。第二盤,A-拉德萬斯卡依然沒有能夠扭轉頹勢,湯姆賈諾維奇一發得分率將近八成,成功化解3個被破發點,同時抓住機會完成1次關鍵破發,最終以6-4再勝一盤,爆冷擊敗A-拉德萬斯卡,晉級16強。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21分鐘。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