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兵不血刃 喬科維奇9連勝查迪進32強

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第2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1、6-4、6-2擊敗法國的查迪(Jeremy Chardy),晉級第三輪。

世界排名第42位的查迪在今年的羅馬賽淘汰過費德勒(Roger Federer),但此役面對喬科維奇,鮮有亮眼的表現,喬科維奇讓查迪保住第一個發球局後便勢不可擋地連下6局,不但在25分鐘內以6-1橫掃首盤,第二盤早早確立了破發優勢。儘管查迪在第二盤第二局反破成功,其餘時間難有還手之力,喬科維奇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盤依舊佔據著場上的絕對主動,最終喬科維奇以6-2解決戰鬥,直落三盤取勝,同時取得對查迪的9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場比賽,喬科維奇在進攻端完全壓制住查迪,31個制勝分幾乎是對手的兩倍;破發方面,9次破發機會把握住7次,成功率接近80%,查迪只有4次破發機會,非受迫性失誤多達35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