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費德勒閃電橫掃拉科 晉級次輪

2014賽季法網公開賽男單首輪,第4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直落三盤以6-2、6-4、6-2擊敗斯洛伐克的拉科(Lukas Lacko),輕鬆晉級第二輪。

費德勒今年紅土賽季曾在蒙特卡洛大師賽進入四強,這次法網以第4種子出賽,首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87位的拉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中,費德勒進入狀態非常快,首盤連下4局以6-2勝出;第二盤早早完成破發,最終一路保持領先以6-4再拿一盤,第三盤拉科已經無心戀戰,費德勒以6-2鎖定勝局,將以對手的交鋒紀錄改寫為2勝0負,輕鬆鎖定一個次輪席位。

費德勒發球手感出色,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瑞士天王都佔據明顯優勢,沒讓拉科拿到1個破發點,自己則在11個破發點上5次破發成功。

對於閃電獲勝,費德勒也感到很高興,「一切都非常好,能儘快結束比賽感到高興,也非常滿意,無論攻擊力和發球都做得不錯,從始至終都保持侵略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