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加特女網賽》正妹對決 夏拉波娃逆轉奪下首個三連霸

總獎金71萬美元斯圖加特女網賽,27日晚間單打決賽上演一場世界職網兩大美女對決,衛冕者夏拉波娃(M.Sharapova)在先失一盤後,逆轉以3比6、6比4和6比1打敗塞爾維亞玉女球星伊凡諾薇琪(A.Ivanovic),不僅打下職業生涯第30座WTA單打冠軍,也成功打下職業生涯首個三連霸。

夏拉波娃與伊凡諾薇琪都是世界職網有名的美女球星,但兩人交手紀錄,夏拉波娃以7勝2負遙遙領先,而且自2007年法網之後,夏拉波娃對伊凡已經保持6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但沒想到這次夏拉波娃卻在首盤被破了3個發球局,以3比6面臨落後;第二盤一直到第4局,夏拉波娃才成功破了伊凡的第一個發球局,也整個打垮了的伊凡的防線,第二盤只多多破了一個發球局,以6比4扳平;關鍵第三盤,夏娃發揮壓制力,終於以6比1拿下對伊凡的七連勝封后。

夏拉波娃說:「一剛開始的前半部份,我還覺得今天可能不是我的日子,這個球季我有多次都有慢熱的現象,幸好我的團隊協助我逆轉了這個問題,很高興能在斯圖加特違裡再度逆轉。」對於在斯圖加特拿到職業生涯的首次三連霸,夏娃說:「這對我真是非常非常特別,我現在感覺就像保時捷家庭的一份子,能在這裡打這麼多年的勝利實在不可思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