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穆瑞與教練藍道爾分道揚鑣

英國網球名將穆瑞(Andy Murray)與傳奇巨星藍道爾(Ivan Lendl)將結束兩年來的合作關係。

在藍道爾的幫助下,穆瑞過去兩季先後獲得倫敦奧運男單金牌,以及美網和溫網兩項大滿貫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真的非常感激伊萬(藍道爾)在過去兩年的付出,那是我職業生涯至今為止最成功的兩個賽季。」正力爭衛冕邁阿密大師賽冠軍的穆瑞示,「在一個團隊,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對將來肯定也非常有益。現在我會抽空與團隊其他成員商量,看看下一步該怎麼走;如何繼續謀求更多提升空間。」

「與安迪(穆瑞)兩年的合作,在我看來都是非常美妙的經驗。」藍道爾說,「他是一位頂級的球員。在幫助他實現贏得大滿貫冠軍的目標後,我感到現在是時候專注在我自己的事業發展上。包括在世界各地參加更多的賽事,因為我向來都很享受其中。無論如何,將來我肯定都會是安迪加油團的一員,也祝願他在生涯邁入新階段後也能取得巨大成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