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公開賽》費德勒不言老 想奪更多冠軍

ATP杜拜公開賽今天拉開戰幕,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接受採訪時直言,他渴望能拿到更多的冠軍。

費德勒說:「我的身體很健康,這非常鼓舞人心,我必須說我對自己的感覺非常有信心。我可以全力爭奪每一個球,早上醒來的時候,我也沒有覺得有任何疼痛的感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澳網費德勒打進四強,準決賽輸給西班牙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

杜拜公開賽是費德勒之後參加的首站賽事,這裡堪稱他的福地,曾5次在這裡奪冠,今年將挑戰第6冠,不過這對32歲的他難度不小,特別是與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同一個半區,形勢並不樂觀。

「費德勒的技術很強,」擔任帕費德勒教練的前球王艾德伯格(Stefan Edberg)說:「但我另外認為,如果他改變一些他應戰比賽的方式來更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