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中華隊抵達哈薩克備戰 5日正式開打

中華代表隊在桃園機場準備出發。(網協提供)2014年聯邦盃女子團體網球錦標賽亞大區一級賽事於2月3至9日在哈薩克阿斯塔納國家網球中心舉行,我代表隊選手詹謹瑋、李亞軒、阮亭妃及楊佳賢由教練王思婷領軍,與防護員蔡穎儀及網協代表翁宜寧,一行人於2月1日大年初二出發,經過曼谷等待轉機,同時與領隊張約翰等人會合,再一同飛往阿拉木圖轉機抵達阿斯塔納,經過將近24小時的旅行,終於在2月2日深夜順利抵達目的地,備戰即將開打的聯邦盃賽事。

網球協會副理事長也是此次代表隊總團長的楊蔚萌先生亦將於2月4日晚間抵達阿斯塔納,於比賽期間為代表隊加油打氣,提振士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教練王思婷(前)親自下場陪練,後為選手詹謹瑋。(網協提供)今天上午教練王思婷讓代表隊員睡飽充電以養足精神,中午大家穿著Yonex所贊助的國家隊服裝,前往球場練習至下午4點,以適應熟悉場地。

阿斯塔納今日最低溫為零下38度C,氣候嚴寒,冰雪覆蓋,選手李亞軒需要冰敷,直接和防護員蔡穎儀走到網球中心門外的天然冷凍庫就地取冰,直呼好玩。

本次聯邦盃對戰籤表,我國列在B組,將先分別與中國、烏茲別克及韓國進行循環賽,另外在A組有哈薩克、泰國及印尼,比賽將於2月5日正式開打。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